Four·Li

该内容不太过优秀不可显示

3.28公开课

  昨天训练完特别累,作业写完也晚,我今天语文课都快困的昏过去了,但我们班是公开课,全年级的语文老师都听着,我不敢睡,就撑着头,感觉头胀疼胀疼的,王大猩和我隔了好远,他好像注意到我了给我比比划划,我没力气看他了,我就睡了…

  然后他破天荒回答了一个问题,去讲台写答案的时候,他拿了书,我隐约记得那题用不到书啊。他上去后,回答完问题,背对听课老师,用粉笔直接砸过来,砸到我了,我懵懵的抬头一看,他把书翻开,空白页上用黑色勾线笔写着“别睡”,他把书翻了一页,写着“醒醒”,我一下就清醒了…

  我挺感动的,因为自己当时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了,但能有个能督促监督自己朋友是真的幸运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