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r·Li

该内容不太过优秀不可显示

刷牙

  训练完,刚到家,我作业还没写完,我接着写作业,我哥给我说

  “写完早点睡,别让我半夜看到你游戏在线,别忘了刷牙”

  一句话,两个故事,先说第二个故事

  小时候,包括现在,都特别喜欢吃糖,但小时候只喜欢吃,不想刷牙,我就找各种理由不刷牙,疯玩完装睡,把牙刷藏起来,用刷鞋的刷地,假装刷牙,或者直接和他硬刚……经验可得,硬刚,是刚不过的,只能来软的

  “哥哥!我困!明天刷好不好!”

  “不行,不刷不能睡”

  “真的困,下次不吃糖了!”

  “下次再说,先把牙刷了”

  我软的来不动就耍赖了,哭着喊着也不想刷牙,好几次都是被他按在洗手台前,威胁加忽悠才刷牙

  有一次,不知道是幼儿园还是一年级了,死活不愿意刷牙,我就说自己今天没吃糖,不用刷,他给我说,每天必须刷牙,我不愿意,我就跑,跑不过他,被他提起来,往卫生间走,我就扑腾,想挣脱束缚,结果是——卵用没有

  到了洗手台前,太高了,我够不上,只能踩凳子,他把凳子摆好,我不上凳子,我就踢到,一摆好,我就踢倒,他就不耐烦的推了我一下警告我,我哭的死去活来的,我喊我爷爷奶奶,我哥不叫他们管,门也被锁了……

  他说我要再踢凳子,他就把我锁在卫生间,不叫我出去,我不信邪,我就踢,他想打我,我哭的可叫一个惨烈,他没办法,没打我,把我锁起来了,刷完牙才可以出去,于是他就出去了

  我就看着镜子,我就记得当时的想法是,镜子可以传送,把我传送出去,远离这个是非之地,之后有点记不住了,反正牙是刷了,他出去后安抚我情绪后就睡觉了,从那次后,我只要不刷牙,他就给我锁起来,后面就乖乖刷牙了

  周一。我和王大猩,还有别的班的人,事闹挺大的,我哥和好几个老师才处理完这事,家长也来了,主任差点也来。回家他就把我一顿收拾。后面我想有时间写出来,别忘提醒我,记性真的不好啊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